close

身在網路時代,沒網路可用就魂不守舍,更何況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無法上網查地圖彷彿寸步難行,因此WiFi儼然已成為旅行必需物的一分子了。經常旅行的我,在使用比較後,我還是忠於首選—iVideo WiFi分享器。

iVideo-越南咖啡.JPG

喜歡它的原因很多,其中「方便取還」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雖然iVideo貼心的提供多元的取還件方式,我還是喜歡在機場取還件。原因是就近在航廈的便利商店中取還件,完全不受飛機時間的限制,隨到隨取、隨到隨還,方便的毫無違和感。

iVideo-機場超商取還件.JPG

在機場超商取還件所花費的時間,也迅速的彷彿沒事發生。取件時只要出示身份證並簽名即可完成。還件更是神奇,只要全部放入iVideo事先準備好的還件袋交給超商人員即可。所以說,這種取還件的方式和速度怎能不令人心動呢?

iVideo-機場超商取還件2.JPG

說到價格,我也曾經變心使用相對便宜的Sim卡。但是,更換Sim卡畢竟是件麻煩又令人不安的事,更無法隨時分享WiFi給隨行的同伴,於是我默默的又回頭使用WiFi分享器。iVideo的預訂網頁提供簡易的問答,讓我輕易的找到需要的產品,我卻在那琳琅滿目的優惠方案中卡關許久,因為它多到只怕你不用。千比萬比後,我總是能找到優於別家的方案,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之一。

iVideo-優惠方案.jpg

雖然前幾次日本自由行時,對iVideo的評價已嘖嘖稱奇,但是越南,令我大大的不安。或許這次的胡志民市、大叻市及美奈皆為大城,所以iVideo的網路訊號暢行無阻並不稀奇。但是連位於高山中的巴士休息站都能網路不間斷,那就厲害了。所以說,iVideo敢推出就沒在怕的,而我也因此對它更有信心了。

iVideo-巴士中途休息站1.JPG

租借內容物除了主角以外,當然還有充電線及說明書。這次更多了幾樣附件,讓我深深感受到iVideo的用心,例如適用於越南的轉接頭、便利商店的還件袋及額外的分享器電池。記得打開盒子的那瞬間,我激動得差點大叫「這也太貼心了吧!」。

iVideo-內容物.JPG

總之,對於iVideo的評價,我給滿分五顆星。若要勉強提個建議的話,我希望下次盒子能夠再小一點,畢竟對於搭廉航的自由行背包客來說,手提行李的重量和空間都是要斤斤計較的。除此之外,還真沒什麼好挑的,我想iVideo從此將成為我不變的旅行夥伴。

詳細資料請參考:iVideo FB粉絲團網址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