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越南旅行後,對iVideo的評價直豎大拇指,逢人就推崇它的便利性、優惠性及最重要的穩定性。所以,這次8個人的二衝沖繩,我還是選擇iVideo WiFi分享器,讓家人都能夠即時分享美麗的照片和歡樂的時光。而它也不負眾望的跟著我們上山又下海。

iVideo-波之上海灘.jpg

iViedo的「方便取還」一直是我最津津樂道的事,這次旅行發生的意外,讓我對它的貼心更無話可說。向來,我都選擇在桃園機場的便利商店取件,這次基於某些因素改由高雄小港機場的便利商店取件,仍然還是輕鬆、順利的取得WiFi機,毫無痛苦感。

iVideo-機場超商取還件2.JPG

就在我們的回程班機因為颱風而取消時,行程因此大亂、人心因此惶惶,更擔心延誤還機。此時神蹟似的收到了iVideo的還機通知信件,這個郵件彷彿大海中一塊浮木。因為,信件中除了詳細的還機程序之外,還有延長租借的貼心提醒。此時當然先延長租借時間再說,因為有網路好辦事。

iViedo-還機通知.jpg

雖然iVideo規定同地點取還件,但是最快的回程班機飛桃園,這又該如何是好?好險,還機信件中有台灣地區的官方Line。在iVideo的快速回覆下,得知可以直接投入桃園機場的歸還箱。因此,循著信件中詳細的桃園機場歸還箱指引,事情終究完滿落幕。真心感覺iVideo在每個細節處的用心。

iVideo-桃機二航還機處1.jpg

iVideo-桃機二航還機處2.jpg

iVideo桃機二航還機箱位置,就在4號櫃檯上。(圖片來源:iVideo官網)

價格方面,上次已介紹過iVideo官網上那些琳琅滿目的優惠方案,多到只怕你嫌煩。而它更令我心動的就是免費體驗的活動。只要旅行期間用用小心機、回來後動動手指頭,iVideo就送你免費體驗,真是太超值了。雖然每個機種只能免費體驗一次,但是它的用心和一片紅海中相對優恵的價格已深入我心。我想若有機會三衝沖繩,iVideo WiFi分享器仍會是我不變的選擇。

iVideo-優惠方案.jpg

我們帶著iVideo WiFi分享器到了遊客較少的沖繩東部和南部,當租借車子內的GPS訊號薄弱時,iVideo的網路仍然不中斷。即使到了人煙稀少的高地,仍然可以即時分享美麗的風景。潛水後,也可以即時分享美麗的海底世界。這就是iVideo WiFi分享器的魅力。

斎場御嶽-山頂.jpg

黑潮潛水-昕佑%26;弈幟.jpg

總之,對於iVideo的評價,我給滿分五顆星。若要勉強提個建議的話,希望盒子能夠再小一點,畢竟對於搭廉航的自由行背包客來說,手提行李的重量和空間都是要斤斤計較的。除此之外,還真沒什麼好說的,我想iVideo從此將成為我不變的旅行夥伴。

詳細資料請參考:iVideo FB粉絲團網址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