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依賴Airbnb了,出國住宿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它。但是這次它讓我膽戰心驚又驚喜連連。

客廳全景

(照片來源:AirBnb)

膽戰心驚的是日本發布的「民宿法」。由於正式施行後,不到半個月我們就要出發。因此預訂後,我即再三的跟房東確認,她也一再的回覆我「放心!我們已取得執照,並且一切合法」。誰知,「民宿法」正式施行後不久,Airbnb即來信通知我預訂的民宿並未取得執照,即~將~下~架。此時,我~傻了。

仔細讀了一下Airbnb的信件內容,我~笑了。內容中它提到了2個方案,一是執迷不悟、後果自行負責;另一是全額退訂、再送上等額的住宿券。我想大家都會跟我一樣先退再說吧!這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讓我感受到「禍兮?福兮?」

多虧了Airbnb的「心願單」功能,讓我可以無縫接軌的預訂到這間民宿。它的便利性和舒適性,讓我衷心推薦。它有3間完全獨立的房間,讓我們8個人各有各的床位和睡眠空間,這點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對我而言,床鋪軟硬適中、棉被也夠大夠軟又香、枕頭高度也適中,總之睡得超好。

2床客房

內有2張單人床、一個大衣櫥、一面落地窗連接後陽台、一面窗戶、一個小茶几,床尾到牆壁的距離相當24吋的行李箱的橫放長度。(照片來源:AirBnb)

3床客房

內有3張單人床、一個大衣櫥、一面落地窗連接前陽台、一面窗戶、一個小茶几,床尾到牆壁的距離大約24吋的行李箱的橫放長度的1.5倍。(照片來源:AirBnb)

和室房

此為和室,最多可擺放3張單人床、一個牆面的置物空間、一面落地窗連接前陽台、一個拉門牆面與客廳相通、沒有冷氣。(照片來源:AirBnb)

在我心目中,客廳與餐廳是民宿的第二個重點,尤其是與家人旅行時。這間民宿也沒讓我失望,甚至還陪伴我們悠閒的渡過颱風夜。重點是8個人同在這開放的客廳、餐廳和廚房空間,也不會覺得擠,舒適的像在家裡一樣。

客廳

藍色調的海洋風客廳,令人非常舒服及放鬆。落地窗連接著前陽台,清晨時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好!(照片來源:AirBnb)

客廳+飯廳

與客廳相鄰的飯廳擺著橢圓的餐桌和配合餐桌形狀的長條椅,很精簡也很特別。

廚房

簡單卻什麼都不缺的廚房,讓我們更喜歡逛超市,尋找新奇的食材。(照片來源:AirBnb)

浴室和廁所是典型的日式風格,二個完全獨立的空間,稍稍減少8個人的不便。浴室分成淋浴和更衣間,更衣間中有洗衣機及洗手枱。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風格設計,因為不僅大大提高使用率,更擅用空間。

淋浴間

淋浴間雖然乾淨、寬敞又明亮的,但是對於8個人來說,排隊洗澡是件折磨人的事。(照片來源:AirBnb)

除了這些令人滿意的基本設備外,民宿還有一些加分的附加價值。其中,沖繩最大的運動用品店SportsDEPO、無印良品等在附近形成了個小型的購物天堂,是其一。

前陽台

前後2個大陽台,是其二。前陽台可望遠,後陽台可曬衣服。(照片來源:AirBnb)

停車位

免費停車位,是其三。嚴格說起來它是一個畸零的停車空間,所以每天考驗著我們的停車技術。

既然它這麼優質,為何我第一時間不選擇它呢?因為~~

距離因素。當時一心只想依賴輕軌,所以捨棄了它,後來發現只要輕鬆散步1個小時,就可以走到歌町站。不過,沖繩的計程車並不貴,在地的老司機又很可愛,其實不必委屈自己。

環境因素。據說民宿前方即是墳墓,心裡難免怪怪的。後來發現日本的墳墓超級低調,完全看不出來。其實也只有在停車位才能勉強看到。

民宿門口

此間民宿的地理位置靠近機場,所以非常推薦給行程大部分在中南部、自駕、人數在5~8人的旅行團體。優美的環境和便利的設備,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不想回家了。


適合人數:8人。

地理位置:距離美榮橋站步行約1個小時路程。

民宿種類:3房公寓,位於3F(沒有電梯),獨立進出,自行Check In/Out。

室內空間:玄關、廚房、房間、浴室及淋浴間、盥洗室(洗衣)、廁所、陽台。

額外用品:可攜式WiFi機。

住宿價格:$35,000/5晚(內含手續費)。(價格隨時期而異,請以Airbnb網站為主)

入住評價:4.8顆星(滿分5顆星)。

訂房資訊: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24112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民宿 Airbnb
    全站熱搜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