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的最初目的—環球影城~我們來了!一行人開心的在門口留下合影,殅不知此行最大的煎熬即將降臨。

環球影城-合照.jpg

這張照片有亮點。

煎熬~其實從買票就開始了。

前年的廸士尼惡夢猶歷歷在目,希望今年能夠好好的享受環球影城。它也不負眾望的推出各種保證玩到的套票,琳琅滿目的組合就是要一網打盡所有的旅客。剛好片面了解姪子們對哈利波特園區特別感興趣,因此我自作主張買了「哈利波特保證入園PASS」,以為這下妥當了。誰知~糗大了。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1.jpg

當我們興高采烈的拿著「PASS」將那長長的人龍甩尾在後,想快速通關進入園區內最夯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時,門口的管理員把我們攔了下來直說「NO~NO~NO」。一頭霧水的我想起台灣的售票員再三叮嚀「這PASS保證入園,但不保證可以玩得到設施!」,果然當時的不明白造成了這時的尷尬場面。而當天,哈利波特園區根本就沒管制,更晴天霹靂的是官網上這PASS根本是免費的,根本就是「心安票」。最終,我們還是排了1個多小時,為了那5分鐘的3D動畫場景。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官網).jpg

(圖片來源:環球影城官網)

煎熬二~英聽大考驗。

排得頭暈眼花的我們,在哈利波特園區漫遊,糊里糊塗的走進了一間類似博物館的房間,跟著大家一起被帶進黑乎乎的高挑空間。燈突然亮起來,我們正站在營造成圖書館的房子中,書桌後站著一位魔法學院打扮的西方人,叭啦叭啦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英文。然後他在閃爍的燈光中走入人群,把我那位小六的姪子給拎了上台,用手上的魔杖玩了一陣「鴨子聽雷」的互動遊戲。

環球影城-奧利凡德的商店(官網).jpg

(圖片來源:環球影城官網)

出口處連接的是魔杖專賣店。當大家一哄而散時,一位親切的日本女生走向我姪子叭啦叭啦說了一堆,很自然的該我上場了。不斷的「Pardon me?」後,大概就是說剛剛互動的魔杖具有實質的魔力,可以讓園區內的6處地方產生魔法,而它選中了我姪子,所以~妳們可以把它買回去(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掉下巴了)。然後再三確認價錢,450日元能不買嗎?因此姪子小鳥步的飛到櫃台結帳,卻見到收銀台上的數字無情的顯示著4500日元。我糗了,一家人只好連聲抱歉的落荒而逃。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2.JPG

據說這個點是其中一處魔法所在地,只能安慰姪子拍照留念一下也好!

煎熬三~吃飯都成問題的遊樂園。

遊樂場內的餐廳一整天幾乎都是一位難求,連路邊的餐車都是長長的人龍,於是用餐又是一個時間消耗戰。但是說實在的,顏色鮮艷的憤怒鳥、小小兵、史努比饅頭,持續衝擊著視覺及味蕾。還有侏羅紀公園前的豪大烤雞腿,更讓人心甘情願的在寒風細雪中等候。不過,若還有機會前去的話,我肯定會挑戰規定,偷渡吃的進園區,畢竟這無窮盡的等待太煎熬。

環球影城-小小兵饅頭.JPG

煎熬四~騙很大的天保山摩天輪。

比起環球影城,海對面的天保山摩天輪更令我感興趣,畢竟我是個”大人”。所以即使經過一整天的終極排隊,還是想看看官網上那個可愛的雪人療癒一下。於是一行人在空曠的海邊,吹著寒冷的海風站了一個小時,最終只等到了「WELCOME OSAKA」~我不依啦。

天保山摩天輪(imaga.jp).jpg

(圖片來自:lmaga.jp)

認真說來,在我心目中,環球影城略贏廸士尼,因為~~

  • 當年廸士尼一整天下來只玩了2個設施,環球影城還玩到了4個,冏。
  • 美國來的米奇和米妮即使高貴,仍比不上伴我們長大的史努比。
  • 雖然廸士尼有聲光具佳的排場,卻沒有侏羅紀公園的音樂震撼人心。
  • 環球影城裡的場景時常能喚起多年前的回憶,較能引起”大人"們的同鳴。

環球影城-街景.JPG

姪子們長大了,遊樂園日後應該不會再出現在我的旅行版圖中。不過,我很慶幸我走了一遭,「不愛遊樂園」的心得到鐵石般的應證。

Day3路線:環球影城->風神雷神拉麵。

花費~~

環球影城門票(含哈利波特PASS):大人2,750/小孩2,100(台幣)。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