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忐忑的心和貧乏的資訊,踏上紐西蘭的自駕之旅。在2,500公里的旅程中,沒有Google Map很不安,沒有Wifi分享器更是寸步難行。幾次的旅行經驗後,iVideo的WiFi分享器成了我的首選。它也不辜負我的期望,讓我自駕不迷路,並讓我同步留下最美好的旅行心情。

公路風景.JPG

這次租借的是網友激推、可周遊全球86國的WiFi機。登入iVideo租借網站想租借紐澳區專屬的機型,它卻列出許多不同的選擇,讓我以更優惠的價格租借到可用的機器。一開始我很擔憂,適用多國的機子是否「可用卻不強」,使用後才發現所謂的「網友激推」是有道理的。即使如此,租借網站上琳琅滿目的優惠行動還是不能錯過,雙重優惠讓我愛不釋手。

iVideo-優惠方案.jpg

iVideo有多種取件方式,時間許可的話我還是最喜歡在機場取件。因為只要到指定的超商,比對身份、簽收即可完成,過程不到3分鐘。超商人員似乎也習以為常,只要說「iVideo取件」即可,感覺好像通關密語。還件時只要投入其指定的還機箱即可。過程方便到彷彿沒事發生過一樣。

超商取件3.JPG

這次iViedo WiFi分享器陪著我們繞了紐西蘭北島一大圈,經過了大大小小的城市、翻越了數不清的高山。它不但沒讓我們迷路,還讓我們享受美食不踩雷。難免在小到一眼即看透的小村莊和方圓百里內唯一的公路上,訊號會偶爾消失,卻一點也不影響旅程和心情。例如在這樣的高山上,享受美景都來不及了,誰還有心思管那Wifi分享器有沒有訊號?!

東格里羅縱走1.JPG

不過,當漫遊在美麗的海岸線、寬濶的公路及各具特色的城市時,一找到空檔就想分享晴空萬里及美好的心情。此時,iVideo WiFi分享器從沒讓我們失望過。它的蓄電力也讓我非常驚豔,14天的路程中,它總是從一早陪伴我們到晚上。

公路風景-Jenny.jpg

Lake Waikaremoana.JPG

對於iVideo的評價,除了Wifi分享器的品質保證及優惠的價格外,貼心的服務品質更深得我心。除了取還件的便利性外,提醒訊息中簡單扼要的內容令人安心。若滿分是10分,我給iVideo 9.5分。其中的0.5分,我希望裝著分享器的盒子只要剛好包住內容物即可,免得佔用行李空間。除此之外,想不出任何缺點,我想iVideo從此將成為我不變的旅行夥伴。

詳細資料請參考:iVideo 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