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個冷門的季節來到北海道,淡季中的淡季不說,還一度懷疑整個道東只有我們2個傻愣愣的遊客。經驗中,人少的地方,網路通常不太順暢,所以我們抱著讓旅行回歸自然的決心來到北海道。沒想到,iVideo WiFi分享器在這裡依然超給力。

iViedo-大雪山.jpg

即使在積雪未融的高山,還是可以發文。

近幾年來,iVideo已成為我出國不變的選擇。以下這些原因,或許也會讓你不知不覺的成為它的鐵粉。

1機多人使用。合租省最大

一旦使用過WiFi分享器,就很難再回頭使用SIM卡。原因是,分享器免設定、隨開即用,還可以同時分享給多人使用。人人都可以隨時上網,無疑是結伴旅行時最佳且實惠的選擇。

iViedo-摩周湖.jpg

即使這樣的距離仍然能夠順利接收到訊息。

取還件太方便。想不使用都難

iViedo的「方便取還」一直是我最津津樂道的事。在多樣的取件方式中,我一向選在機場的便利商店取件。因為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即使搭乘紅眼班機也不怕。回國時只要將機器和其它配備收進取件時附的還件袋,投入還件箱即可。整趟旅行,都不用把分享器帶回家,超級方便。

iVideo-機場超商取還件.JPG

取件別忘了帶預約者的身份證。

推陳出新。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似乎是聽到了使用者的心聲,iViedo並不滿足於其已經非常便民的政策,依然持續推出貼心的方案。例如,取還件的溫馨提醒。這次更發現,若選擇7-11取件,則可於全省7-11還件,真是取還件又一大突破。

全年7折優惠。至高誠意

無論何時至iVideo網站預訂時,總會有個搭配時節的「全館7折」優惠活動。只要在結帳時輸入特定的通關密碼,即可享7折優惠。雖然iViedo與多家信用卡合作,刷卡享優惠,每次我還是會默默的收起8折優惠的信用卡,輸入那串有趣的通關密語。

iVideo-優惠方案.jpg

通關密碼通常會顯示在網頁最上方、最明顯的位置上。

免費體驗。牢牢抓住我的心

iViedo的免費體驗活動,更是牢牢的抓住我的心。任何擁有Facebook及部落格、PTT、背包客棧、Moblie01其一者都可免費體驗。只要出國前一周提出申請並通過,即享有資格。並在旅行期間及回國後執行iViedo的簡單任務,即可享全部或部分退費。

iViedo-澡琴山.JPG

詳情請參考iViedo網站說明。

穩定的訊號,讓我的旅程不卡關

一直以來對於免費體驗這檔事,我總是不抱太大的期望。所以,每次都抱著估且一試的心情出國,很怕不穩定的訊號或老舊的分享器,讓我們的旅程寸步難行。在體驗過越南、沖繩、紐西蘭後,發現iViedo是玩真的。所以,這次道東行後,對於Wifi機的選擇,我更加堅定了。

iViedo-知床五湖.JPG

總之,對於iVideo的評價,我給滿分五顆星。若要勉強提個建議的話,希望盒子能夠再小一點,畢竟對於搭廉航的自由行背包客來說,手提行李的重量和空間都是要斤斤計較的。除此之外,還真沒什麼好說的。除了強力推薦大家使用,更希望大家能夠試試免費體驗的活動,為自己的旅程創造一些不同的亮點。

本次租借:【超強電力】日本WiFi機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

詳細資料請參考:iVideo 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