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的使用經驗後,iVideo WiFi分享器已是我出國旅行的必備良器,這次當然還是要帶上它。同行的家人看到我幾次下來用得不亦樂乎,這次也加入了租借的行列,其快速不間斷的品質,讓他可以完全操控在台灣的一切公事。說到底,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天空樹燈光秀.JPG

無論如何,它讓我可以即時上傳天空樹的燈光秀且一點也不LAG,就是好事。

令我成為iVideo WiFi分享器鐵粉的原因,在【日本】北海道自由行,iVideo WiFi分享器陪我自駕不斷訊中已描述很多。它的好處多多,不再重申,這次我想說它如何讓我們的旅程更順遂。

自從愛上iVideo WiFi分享器後,現在到機場取得預借好的WiFi機已經成為出國必做的第一件事。雖然iVideo的取件方式有很多種,我始終選擇在機場取件,只要記得帶身份證,依照iVideo事前發送的取件方式即可輕鬆的取得,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和力氣。

iVideo-桃機二航還機處2.jpg

這次我卻做了錯誤的示範,竟然~~忘了帶身份證。好險,櫃檯人員還是讓我取件了,否則沒有iViedo WiFi分享器,還真不知道如何前進才好。

iViedo的租借網站上有許多優惠方案,可說全年打7折。對於初次租借的人來說,可考慮使用網站上各式各樣的折價活動,或許會比7折更為划算,諸如在粉絲頁或IG按讚可折幾百元之類的,折價方式可以同時使用,對於新租戶來說超級優惠。

iViedo優惠範例.jpg

七折的通關密碼通常會顯示在網頁最上方。各式折價劵取得方式則會陳列於網頁下方。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iVideo WiFi分享器跨越多國。不過我信心滿滿,因為網站上對這台機器的說明,確確實實的包含我要去的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而事實也證明在二國的轉換時,它仍然快速且不LAG。有了它,我的旅程更無後顧之憂。

豐盛港街頭藝術.JPG

即使在馬來西亞的小漁村,iVideo WiFi分享器仍然很給力。

走進全球最大的海洋之窗,穿越鯊魚通道、看魟魚悠游,忍不住想將這平靜及幸福的畫面傳送給無法同行的家人。而iVideo WiFi分享器不負眾望的,讓我們同行8個人可同時傳送不同的感動給遠方的親友,分享喜悅。

海洋館.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台分享器在馬來西亞的離島不給用,至少證實在刁曼島完全沒有訊號,不過只要一回到本島立即恢復。或許,在與世隔絕的寧靜海島就應該放掉所有電子用品,好好的享受得來不易的清閒。好與壞自在人心。

刁曼島.JPG

即使這台分享器在刁曼島使不上力,我仍然給它最高的評價。因為,它讓我們順利的穿梭新馬二國之間,讓我們順利的趕上開往刁曼島的船班,讓我可以立即上網查詢每個城市的歷史和特色,同時也讓住不起金沙酒店的我知道頂樓的游池底並非透明的玻璃。深深體會,若要即時給予漸漸懂事的孩子們正確的知識,沒有這台iVideo WiFi分享器在手是辦不到的。

迷你魚尾獅.JPG

本次租借:【網友激推款】東南亞7國WiFi 機500MB/天 4G LTE上網

詳細資料請參考:iVideo 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