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iVideo WiFi分享器默默的成為我出國旅行的必備清單之一,這次也不例外。尤其必須獨闖歐洲且跨越多國時,Wifi的穩定度比什麼都重要,事實證明iVideo Wifi分享器沒有令我失望。因為它,我有了一趟安全且自在的歐洲行。

iVideo-哈爾施塔特(Hallstatt)1.JPG

即使在偏僻的湖邊,iVideo Wifi分享器依舊滿格,且不斷訊。

從多次的旅行經驗中成為了iVideo WiFi分享器的鐵粉,故事就從2年前的南越之旅開始。幾次經驗之後,除了非常滿意它的穩定度外,其便利性更是我不離不棄的原因。

提到穩定性,不得不憶起跨越邊界時的神救援。當自駕跨越邊界後,同行友人的行動網路瞬間斷網,使得原本順暢的Google導航失靈。此時只有iVideo Wifi分享器仍然給力,即時分享,才不致於讓我們迷失在漆黑又陌生的高速公路上。

iVideo-蘇黎士.JPG

多虧iVideo Wifi分享器,讓我們一路順暢不迷航。

說到便利性,則最愛iVideo簡單的租借過程和貼心的取還機服務。即使租借網站上顯示出多種取還機方式,機場取還件一直是我的最愛。免費取件是原因之一,不浪費時間和力氣更是我熱愛的原因。只要在指定的超商或櫃位,出示租借者身份證,過程不到5分分鐘即可完成取件,還件更是神速。

iVideo-機場超商取還件.JPG

若可以憑護照取件就更完美了,畢竟身份證並非出國的必要證件。

提到優惠方案,iViedo不曾讓人失望。初次租借者有多重的折價活動,諸如同時在粉絲頁或IG按讚即可同時享受不同的優惠等。即便不是初次租借,仍可使用全年打7折的通關密碼,取得優惠的價格。

iVideo-優惠方案.jpg

通關密碼通常會顯示於網頁的最上方,不定時的更換密碼,實惠又有趣。

即使官網上說明此台Wifi分享器適用歐洲49國,且明白的標記包含奧德瑞,但是對於陌生的東西,人們總是戰戰兢兢。所以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和iVideo Wifi分享器踏上奧德瑞。第一個考驗就是,與友人在維也納機場會合,並負責我後續幾天的單獨漫遊。

iVideo-哈爾施塔特(Hallstatt)3.JPG

即使單獨來到偏遠的景點,仍然可以即時分享美景,並保持與友人的聯繫。

在關鍵時刻,網路斷訊或沒電都會令人不安。這次的Wifi分享器,不僅沒斷過訊,也沒遇到沒電的冏境。其實若沒電也不用怕,因為iVideo會提供USB電源線,只要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保持電力不滅。

iVideo-德國啤酒節.JPG

靠著iVideo Wifi分享器逛了一整天的慕尼黑古城區後,仍然可以從容的與友人在人山人海的啤酒節會場會合,真是太神奇了。

實在無法挑出這台分享器的缺點,其速度、品質、電力都令我滿意得不得了。硬要說的話,就是它的體積比之前使用的產品大一些,且價格比日本和東南亞地區貴。其實,體積的部分,習慣就好;而價格部分,本該如此,所以也就不是很介意,畢意它給我了一個100分的奧德瑞初體驗。

iVideo-城堡山.JPG

本次租借:【人氣口碑】歐洲49國WiFi機 1GB/天 4G LTE上網(http://www.ivideo.com.tw/wifi/50162)

詳細資料請參考:iVideo 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