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3年的出國旅行,凡事皆已生疏,只有對上網問題老神在在,腦海中馬上浮現iVideo wifi機。立馬登入網頁預定適合的機型,選定取貨和歸還的方式,選擇最有利的優惠方案,按下確定按鈕,10分鐘內搞定。同行的友人憂心匆匆的想確認行程,我信心滿滿的回「到時候google就好。」,心裡OS「因為有iVideo,我放心。」

iVideo-(清邁)帕邢寺.jpg

 

依據班機時間和航廈,我們預約桃機一航小七取件。出示訂購人的身分證,報上電話後3碼,經店員比對無誤後,即可簽名取件,快速又容易。「領取iViedo wifi機」儼然已成為我們國外旅行的揭幕儀式。

iVideo-取件(小7).JPG

唯一需注意的是小七到貨日是中午12點,所以早班飛機預約日期必須提前一天。

 

到了清邁機場,迫不及待的開啓wifi機,不用多久我們就開始各自上網,因為iVideo wifi可以同時分享給5個人使用。當我正忙著貼文時,友人已Google到前往民宿的公車站位置及時間表。於是我們豪不猶豫的走向機場外的公車站,上車等待不到3分鐘即展開清邁的探索之旅。

iViedo-(清邁)機場.jpg

Wifi的連接方式在Wifi機的背面,只要在背包中保留一個小小的位置給它,一切自然的彷彿在台灣享用「4G吃到飽」。

 

真正的考驗是網路訊號。在舊城區中訊號正常是應該的,但是距離城區50公里以外、標高1300公尺的山中小村落,才是重頭戲。當城區租借來的機車吃力的爬坡時,iVideo的wifi機仍然暢行無阻,Google Map持續指引著正確的方向。這對於騎行在無限上坡,且只有泰文路標的山路上,實在是太重要了。

iViedo-(清邁)泰冏村.jpg

最後我們順利的抵達,看到了美景,也喝到了咖啡。

 

清邁除了數不清的寺廟古蹟外,更多美食、咖啡和大大小小的夜市,每一家看起來都美味極了。多虧了iVideo wifi機的超強電力和不降速,讓我們在短暫的旅程中享食米其林、品嚐冠軍咖啡,並在琳瑯滿目的夜市攤販中,精準不踩雷。

iViedo-(清邁)夜市美食.jpg

我愛夜市的美食,更愛清邁歡樂的夜市人生。

 

關於歸還Wifi機,以往我都選擇在機場,這次選擇住家附近的小七。本來純粹只是想體驗,結果我默默決定以後非它莫屬,因為實在太方便了。只要將Wifi機和所有配件裝進還件袋,到任何一家有Ibon機的小七,輸入歸還單上的號碼,操作完成印出歸還資訊貼紙,交給店員即可。貼心再二樁,若不小心遺失還件袋,花3元即可在小七中購入;若不小心遺失歸還號碼,iVideo會發送Email告知。只怕惡意不還,不怕無法歸還。

iVideo-內容物.jpg

附帶一提,取件袋中除了主角Wifi機外,尚包含一副充電頭及線及還件袋,還件單則是小七專用。

 

經過了漫長的疫情等待,終於可以再度踏上旅程,繼續悠閒的悠遊世界,且iVideo依然陪伴著我,持續給我滿滿的安全感,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我相信「開箱iVideo」這個儀式感,將會永遠伴隨著我們的旅程。

iViedo-(清邁)Wat Pha Lat.jpg

同行友人笑說「這荒郊野外的高山,不可能有訊號。」結果,Wifi機呈現滿格。

 

本次租借:東南亞商品專頁(https://bit.ly/48K83If)

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PJ543】,即可享有全館WIFI日租/eSIM/SIM/流量包 9折優惠!

詳細資料請參考:iVideo首頁連結 (https://bit.ly/3v7eIxB)

                    iVideo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