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長一段時間不吃牛肉了,更長一段時間不再光顧吃到飽餐廳了,但是朋友們再三推薦非去不可的燒肉店,讓我忍不住想去看看。主要是同行有發育中的國中生,帶他們去肯定值回票價。

國產牛(官網).JPG

(照片來源:國產牛燒肉官網)

朋友耳提面命一定要預先訂位,免得站在門口看人吃。雖然我很不以為然,不過我還是訂位了,畢竟我們是一個8個人的大團體。還好有個貼心的網路訂位系統,讓我這個只認識50音的日文文盲,也可以很順利的訂位成功。雖說如此,我仍然碰了一些灰才成功的收到它預約成功的回條,切記~

  • 餐廳的營業時間是晚上5點到10點半,期間每個整點及半點皆可訂位。
  • 店內通常只有2~4人的桌子,所以若超過4個人即必須分開預訂。
  • 準備好預訂人的護照及中文名字的日文拚音(可利用日文轉換網站查詢)
  • 預訂網站上只有一種價格,若同行有小孩及老人只能當場告知。

國產牛-預約單.jpg

因此,在無趣的心齋橋筋商店街人擠人後,我們一行人迫不及待的走向GPS說不到5分鐘路程的國產牛燒肉,準備大吃特吃啦。但是當我們抵達GPS指示的目的地時,我傻了~因為放眼望去只有老舊騎樓和商店,哪來香噴噴的燒肉店?正當著急到想哭時,抬頭驚見「國產牛燒肉」的招牌正在牆面上閃閃發光,旁邊標示著小小的「4樓」~吼!然後,我們心虛的走進老舊電梯,直奔4樓後,看到的是這幅景象。

國產牛-門口.JPG

沒錯,熟門熟路的人早就定位了。我匆匆拿出預訂的MAIL,服務生很親切的跟我說了很多日文,但是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只能勉強的用破英文+破日文+比手劃腳,表明我們二個預訂單想儘量坐在隔壁。呼~終於任務達成,大快朵頤去!不得不說,服務員忙的焦頭爛額的,仍然保持著耐心和笑容,令人感到溫馨又充滿活力。

國產牛-服務員(官網).JPG

(照片來源:國產牛燒肉官網)

店內用餐限時2個小時,菜單內的東西吃到飽,唯獨飲料另計,也有飲料喝到飽方案,不過白開水免費。服務生會在最後半個小時前做最後點餐確認,而點餐則是利用桌上的按鈴,所以難免必須等待。因此建議在吃得完的原則下,第一輪即將所有想吃的東西都叫上,後續再追加。

國產牛-價錢(官網).JPG

(照片來源:國產牛燒肉官網)

若要問我推薦的品項,我偏愛前菜和甜點。肉品於我誘惑力並不大,但是同桌的妹妹和國中生的姪子直呼忘不了牛五花和牛舌。本來以為,我的這一餐就是看著妹妹一家人大口吃肉了,沒想到前菜和熟食豐富的讓我停不下來,最後的甜點更是讓人上天堂。

國產牛-前菜(官網).JPG

(照片來源:國產牛燒肉官網)

即使現在回想,那些美味的料理仿佛正在嘴裡跳舞。原本因為自己對於燒肉店既定的印象而想捨棄的推薦,沒想到竟是我這趟旅程中最美味的回憶。很想大聲說,即使不吃肉的人仍然不虛此行!

國產牛燒肉放題:http://www.1dining.co.jp/aburiya/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