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催眠、穿越等關鍵字,讓我幾度想放下這本書,科技人的腦袋常常無法裝進這些詞。然而其對話式的內容,竟讓我不知不覺的翻了好幾頁,其中趣味又發人省思的故事,更讓我豪不痛苦的看完了它。

IMG_1665.JPG

書中分別以三位主角的催眠故事來闡述生死輪迴、生命目標、超越生死等等人生議題。麻瓜如我雖然無法接受外星人與人生議題的關聯,但是科幻之外的論點確實協助我學習超然的看待人生和軀體。

故事中的真實人物琳達,在催眠的世界中叫「巴多」。巴多自述他經歷了外星人教導地球人耕種和建築的史前時代,並見證了戰爭導致人類歷史不斷的重演。巴多的故事停留在他正在向一群純潔的光體轉述其在地球所經歷的一切。作者透過催眠,與這群光體的代表對話,並得知它們正透過巴多的資訊,調整其拯救地球的方法。(至此我的白眼已翻到背後去了,但是後續的發展吸引了我的目光)

取得巴多的資訊後,這群光體決定以不同的形式(可能是人、狗或某個現象等等)出現在人類的世界中,嘗試以不同的角度或事件來影響人類的潛意識朝正面的行為發展。讓接收到的人類影響身邊的人,達到「共好」的境界。是的,這也是我認同的生命目標,「每個人都活得好,世界自然會很好」。

似乎是為了驗證巴多的故事,因而有了後續2位主角珍妮絲和克萊拉,她們都擁有外星情報員的身份,透過催眠來傳遞訊息給地球人。此時我的白眼又翻到背後去了,但是後續難懂的生命空間和時間軸概念再次點燃我的理性腦。

未明空間中的能量體,透過她們與作者溝通,企圖將分子及能量和不同次元空間的概念傳遞給地球人,期望人類可以不再受到肉體和時間的控制,提升並進化自己。概念是~~~

萬物皆起源於一個光粒子,我們都只是這個粒子不斷分裂、放大後的樣子。它可以成為任何形態,但是源頭我們都是一樣的。(麻瓜腦很痛)

如果我們掌握了去物質化的技巧,就可以自由穿梭在不同次元空間中。那裡正在上演著我們不同的人生。(麻瓜腦超級痛)

死亡後這一世的故事即停留在這個次元空間,我們都將回到源頭再進入另一個次元。每個次元中的故事持續流動著,只要我們願意隨時可以選擇到過去或未來的次元。(啥鬼)

最後!每個人都是一個能量,以不同的形態出現在地球上,死後回到源頭回饋資料到一個大宇宙的資料庫中,吸取資訊後又以另一個形態回到地球,如此循環不斷,直到共同目標到來。(麻瓜腦似乎有點體會)

我的解讀~~~

所以,每個人帶同樣的知識出生,卻可能帶著不同的體會離開,並造福後人。

所以,一生好與壞是世俗的評論,無論如何它都影響著某些人。

所以,死無所懼,因為靈魂不滅。

所以,每個生命都有著共同的目標。達到它就能夠不受時間、空間和形態的限制。

但是,那個共同目標是什麼呢?相信找到它,我就可以不再受到情緒的控制,就可以脫離心智的掌控,就不再害怕「失去」。事實上,我正在朝著目標前進。

IMG_1439.JPG

謝謝我的好朋友美玲,在2020年聖誕節時送給我這本書。

因為這本書幫助她更超然面對生死,讓她的生活從此多彩多姿,開心享受在每個當下。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也了解了「死真的不可怕,最怕死時發現虛渡了一生。」

我也要努力開心享受在每一個當下。

The Convoluted Universe-book one by Dolores Cannon

arrow
arrow

    Poly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